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陵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清廉机关建设部署会
2022年07月07日 10:15:00    来源:陵川县人大机关

7月4日,陵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清廉机关建设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牛春丽宣读了人大机关《关于全面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王立新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站在全县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的最前沿,担负着保障宪法法律正确实施的重要职责。在人大机关中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对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促使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有着重要意义。

王立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锚定清廉机关建设的目标任务,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将清廉机关建设记在心中、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坚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发力。要抓住重点、以点带面,精心安排、系统推进,突出党的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坚持问题导向、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主动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郭雅静)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