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陵川县平城镇人大专题学习《要“时时放心不下”》
2022年06月22日 10:05:00    来源:陵川县平城镇

6月15日,陵川县平城镇人大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林武书记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

会议指出,“时时放心不下”既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同时也是一种工作作风、一种精神状态。全体人大代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工作,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刻于心。

会议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深刻把握“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稳经济、保安全、生态环保四大任务,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践于行。(撰稿:宋思雅)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