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陵川县礼义镇开展各级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09:50:00    来源:陵川县礼义镇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广泛了解选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的发挥代表主体作用,6月13日,陵川县礼义镇人大召开各级人大代表集中走访选民活动的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徐晓鹏宣读了县人大关于开展各级人大代表集中走访选民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位代表在6月13日-18日采取个人入户走访选区选民、联络站接待群众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愿,听取和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选民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形式,作为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走在前、作表率,牢记人民重托,履行代表职责,践行“人民选我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重誓言。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要集中联系选区,深入基层,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撰稿:郭子琪)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