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陵川 > 正文
陵川县杨村镇人大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18日 10:05:00    来源:陵川县杨村镇

5月17日上午,陵川县杨村镇人大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冯伟主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冯伟传达了省委书记林武对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人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三是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四是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五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镇党委政府同人大代表的联系,推动人大代表更好了解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期盼,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为全方位推动杨村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撰稿:辛宇朋)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