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人大代表开展防汛备汛工作专项督查
2022年07月13日 09:40:00    来源:高平市北诗镇

为及时有效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天气,7月11日,高平市人大代表刘志刚、秦会亭、牛文书,镇人大代表王梅梅、张慧明等人深入一线,就防汛备汛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分别来到北诗镇南诗午村、上沙壁村、化壁村等地质灾害点,实地查看现场状况并对群众安置转移、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督查组强调:组织动员要更有力。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团结带领群众筑起守护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强战斗堡垒。群众转移要更坚决。要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作为第一目标,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所有的危险区域人员应转尽转、该转即转,确保不落一户一人。隐患排查要更全面。高陡边坡、地质灾害点、老旧危房等危险区域的民房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再摸排,确保管控到位、疏导及时。安置工作要更温暖。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应急物资调配保障到位,确保转移人员基本生活需求,严防擅自“回流”,确保群众“转的出、留得住、能安心”。(撰稿:史凯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