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
2022年07月19日 09:20:00    来源:高平市南城街街道

7月15日上午,高平市南城街街道人工委组织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深入新兴社区,与人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共议民生实事。

接待会上,秦启龙、李德书等五名来访群众反映了赵庄煤矿洗煤厂夜里运输车辆严重扰民问题;高平中专后原链条厂至西南庄段路面仍未硬化问题;社区与物业管理体制问题;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公园管理建设问题等八条民生诉求。

晋城市八届人大代表常江河,高平市七届人大代表申建科,结合自己工作,逐一为大家做了详细的政策解答,对暂时无法答复的问题,表明将会深入调研,以闭会期间建议的形式帮大家呼吁,协助解决问题。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居民秦启龙激动地说:“我70多岁了,第一次在家门口面对面和人大代表畅聊家常,反映民情,很激动,也很感谢。这说明人大工作主动性变强了,深入群众,为民办实事的重视度高了,我们老百姓很欢迎啊!”

此次“群众接待日”活动,让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觉得心里热乎,备受鼓舞。下一步,南城街街道人工委将持续围绕群众普遍关注、呼声较高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争取为人民解决更多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撰稿:杨琴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