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2022年07月11日 11:20:00    来源:高平市人大机关

7月6日上午,高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高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晋奎、张雪梅、李皓、赵静谱出席会议。高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冯文虎,市人民法院院长许艳阳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原健辞去高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徐浩为高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徐浩代理高平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素仙对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徐浩同志的情况。

李培安向徐浩颁发任命书,徐浩向宪法庄严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徐浩在表态讲话中表示,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我担任高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这是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全市45.3万人民对我的最大信任和殷切重托。

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我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牢记宗旨惠民生,实干担当谋发展,团结奋进聚合力,廉洁奉公守底线;坚决做到上下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全力打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政府班子,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实事,努力让高平的发展更具质感、更有温度,真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培安在讲话中对徐浩担任高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表示祝贺,相信徐浩同志一定能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担负起富民强市的责任,为高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平市人大常委会也将在市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的工作,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寓监督于支持之中,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讲情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敬民如父、爱民如子;讲担当,始终抓住经济转型和乡村振兴“两件大事”,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