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人大法制委召开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12日 09:10:00    来源:高平市人大机关

75日,高平市人大法制委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高平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苗青土主持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岳普煜副主任在全省立法工作座谈会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培训班上的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蔡汾湘关于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依法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讲课稿、太原师范学院傅丽教授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理论与实践要点的讲课稿、山西省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中发现问题的案例等内容。经会议讨论,同意行政规范性文件《高平市储备粮管理办法》备案。

苗青土强调,要充分认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备案审查工作的规范性和及时性,加强对审查条例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确保备案审查工作有力有效开展。(撰稿:陈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