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聆听心声 为民解忧
2022年06月20日 10:05:00    来源:高平市南城街街道

6月15日上午,高平市南城街街道人工委组织开展两级人大代表现场接待人民群众活动。晋城市第八届人大代表、高平五谷丰农业农村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前和农工商生产调度中心副主任李建永,高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高平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小平,深入到南城办谷口村接待人民群众。

陈福荣等六名群众反映了高标准农田建设中,高陡边坡地段需要增加水泥路建设的问题;谷口村因地理位置因素,土地大多属于山区小块地,现今只种植玉米,种植单调,农户收入不高,是否可以调整产业的问题;农业种植养护问题,需要技术员指导;四好公路未完成,后续怎么申报的问题等等。

两名代表耐心倾听,认真记录群众所反映的意见建议,毕小平局长还就农业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李建永代表表示,对未能现场答复解决的问题,将转交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措施,并跟踪督办,争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活动现场充满着温情、信任和期待。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面对面交谈,现场办公,为民解忧,不仅推动相关部门为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也找准了党工委办事处关注、代表关心、群众期盼的结合点,进一步拓宽了人大代表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渠道,有效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水平。(撰稿:杨琴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