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李皓一行深入高平市马村镇进行会前专题调研
2022年06月13日 15:15:00    来源:高平市马村镇

6月6日,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皓一行深入马村镇进行专题调研,镇长张永俭、人大主席王跃军陪同。

在金章背村,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水毁河道维修情况并就高标准完成水毁河道修复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马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组一行查看了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马村镇人民政府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汇报》《马村镇2022年粮食生产保障工作情况汇报》《马村镇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汇报》《马村镇“水毁河道”修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四个报告,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李皓指出,马村镇人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代表进站履职“常态化”,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推动基层治理不断进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代表约见“及时化”,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有效提升意见建议的办结效率;坚持以数字化建设为契机,推动代表服务“智能化”,运用智慧人大,拓宽人大代表履职渠道,实现线上有反馈线下有回应有机融合。(撰稿:王赛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