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原村乡人大专项调研“清化收”,助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
2022年05月17日 15:10:00    来源:高平市原村乡

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专项行动,是保稳定、保民生、促增长的重要举措,是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一环。为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512日,高平市原村乡人大组织代表深入各村对“清化收”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代表们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看成效的方式,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同部分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参与我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在工作推进中发挥人大代表的指导和监督作用确保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助力。(撰稿:田晓静)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