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张雪梅深入高平市原村乡上马游村督导调研
2022年05月17日 14:55:00    来源:高平市原村乡

5月13日下午,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深入原村乡上马游村开展督导调研,乡人大主席杨碧波陪同。

上马游村,张雪梅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委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郭海龙就基本情况两委班子配置、村集体经济收入、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村委办公室张雪梅与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薪酬待遇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张雪梅强调,要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为契机,补齐短板、打牢基础,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突出党建引领,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把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提高村干部带头致富、带动致富的能力;要在服务群众上出实招、求实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