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陈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年05月14日 09:25:00    来源:高平市陈区镇

5月12日,高平市陈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肩负起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共议强镇方略。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1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驻镇市人大代表、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彦科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程永胜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审议了陈区镇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党建引领上实现新提高。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与党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做出新贡献。要坚持从大局和全局出发,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愿望和呼声反映上来,当好党委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努力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践行履职之要,在发挥带头作用上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作为充分发挥作用、依法履职尽责的基本功,坚持做到“四个带头”,带头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发动群众,带头建功立业。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就一定能积聚起攻坚克难的合力,就能发挥出抱团发展的力量,在赶超发展中拼出一条近路,创出一条新路。让我们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汇聚全镇上下的强大动能,激发全镇人民的创造伟力,为建设美丽陈区努力奋斗。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