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高平 > 正文
高平市东城街街道人工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年05月05日 17:05:00    来源:高平市东城街街道

4月25日,高平市东城街街道人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部分专业人士召开座谈会,针对《山西省中医药条例(草案)》、《山西省信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建议。

各位人大代表及与会人士针对两个《条例》,具体内容到未来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尤其针对中医药的发展上,从理论研究、实践应用、制度管理的具体措施未来发展大家结合现在的新冠疫情对中医药未来方向进行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目前,中医药发展仍然存在着中药资源转化率不高、专业人才不足、服务领域范畴不大、中医药传承和典籍挖掘整理不够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大家建议用好立法手段,结合我们山西地方实际,通过制定中医药条例来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医药良好发展

此外,街道人工委还将通过微信群等形式积极向广大民众征求意见,群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人工委邮箱。(撰稿:杨淑颖)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