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联系选民听民声,落实疑问让民安
2022年07月08日 09:35:00    来源:城区西街街道

落实代表“双联系”制度,进一步听取选民心声,更好的了解社情民意,74日,区人大代表高建军主动联系选民,与西街街道龙泉选民进行了座谈,近距离听取选民心声,了解民意。

座谈会上,高建军代表向选民汇报了当选代表后的履职情况,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加强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履行好代表的职责。龙泉社区的选民们主要反映五龙B区由于房产手续不全,目前小区居民均未办理房产证,现在政府让“房产清零”,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座谈会后,高建军代表立即与街道办事处及土地部门进行了了解,五龙B区由于手续问题,不在此次房产“清零”范围,待条件成熟后,才能办理。目前,已答复相关选民,选民也表示认可。(撰稿:郭晓婷)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