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人大代表接访群众
2022年07月14日 17:00:00    来源:城区西街街道

711日,人大代表李凯、程晋军西街街道苗孟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访群众活动,面对面倾听来自泰森社区的群众的民生诉求,认真听取和记录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接访期间,群众代表杜天达反映了商贸区小路因为老旧,路面不平整需要改造。群众郭忠林希望改善以及供暖管网老化,急需改造三个方面的问题。区大代表李凯、程晋军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代表,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仔细倾听他们所反映的问题诉求,认真记录,并对问题逐一梳理和解答,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李凯、程晋军表示,通过“零距离”接触群众,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了解掌握群众目前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应该多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期所盼,收集意见建议,切实做到听民生解民忧。同时,希望通过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促进人大代表的交流和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撰稿:岳柳)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