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倾听群众诉求 化解信访矛盾
2022年07月07日 09:45:00    来源:北石店镇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北石店镇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充分发挥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群众基础好、熟悉政策法规、社会基层经验丰富的特点,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信访接待工作,及时化解各类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

7月4日,区十届人大代表、北石店镇人大主席团李红在办公室热情接待了孙村村民冯挪福,耐心听取其陈述关于扶贫款项的有关问题,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逐步化解群众心中的不解和矛盾。

李红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己听民意、解民困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源头、化解在基层,为创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北石店镇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郭丽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