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人大代表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10:15:00    来源:城区东街街道

6月15日上午,区人大代表谭建新、李晋平在东街办事处康乐社区联络点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接待日”活动,搭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拓展社情民意畅通渠道。

活动中代表们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目标,对当场能够解决的问题,代表们现场予以答复,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在案,分类整理,及时反映,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在今后的接侍工作中,我们更要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代表履职服务水平。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