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南街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年05月14日 09:05:00    来源:城区南街街道

为在地方立法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加广泛吸纳众智,切实提高立法质量,5月12日,城区南街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部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党员代表等与会人员对《条例(草案)》修改的意见建议,集体论证、开门纳谏。区十届人大代表,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利霞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对《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群众关注的焦点有助于立法审查、修改过程中拓宽思路,聚焦群众诉求,在立法权限内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

王利霞表示,与会人员的发言准备充分、意见集中、情况客观会后将认真整理、归纳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和处理意见上报区人大法工委。

王利霞指出,希望大家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持续关注,及时反映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南街街道人大工委常委会将持续关注,真真切切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撰稿:高建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