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西上庄街道人工委召开《机动车停车条例》征求意见会
2022年05月12日 09:25:00    来源:城区西上庄街道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作用,切实提高立法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5月10日,城区西上庄街道人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召开“《机动车停车条例》征求意见会”,就《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围绕《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的具体内容,深入交流研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韩东宁主任指出:《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的出台,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我市的停车服务行业,方便民众出行,为我市营造更加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有重要的意义。会后,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联系选民的优势,深入选民,就草案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提高我市立法的民主性。(撰稿:延珍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