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1次 “五会合一”会议
2022年06月09日 11:21:18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66,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1“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31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代表会议精神、6月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6月2日全市机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代表会议召开的时代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核心要求,紧扣市委重大部署,围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四件大事,聚焦政府重点工作,聚力人民群众关切,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服务常委会依法履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