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5次 “五会合一”会议
2022年05月05日 15:58:52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4月2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5次“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市纪委近期查处的6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力典型问题通报、市直工委关于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员进行公示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五一”假期有关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历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站在保障国家安全、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扩大内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积极为市人大常委会建言献策,服务常委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合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假期纪律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