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31日 09:27:05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按照市直工委的统一安排,3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提升了党性观念和政治素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是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关键举措。要对照查摆问题,支部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四个一”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支部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服务保障。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履职情况和每名党员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