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7日 11:48:12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学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蒋志红、牛晋、李咏锋出席,各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雯阳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学琦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学琦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政治站位高,问题查摆深,根源剖析透,整改措施实。他强调,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列出问题、责任、整改“三清单”,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同时,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有机结合,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将问题整改与即将召开的人代会结合起来、与谋划2022年工作计划结合起来,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工作创新的生动实践、依法履职的实际成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姬端端)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