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
2021年03月22日 21:16:26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322日晚8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节目。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将大家带回了那场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为机关全体干部上了堂生动的党课。

一副副历历在目的画面,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深深打动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榜样5》专题节目是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榜样力量,对标先进,扎实工作,为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