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14日 10:54:32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浪井村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浪井村村委参观了民兵器材室和国防教育展厅,而后来到橄榄绿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基地,实地参观了解了国防和武器装备知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为保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人大及其常委会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