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37次集体学习
2020年07月27日 16:32:03    来源:晋城在线

7月2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37次集体学习,王学琦秘书长主持了学习。

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学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暨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精神;部署了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窃密泄密案例;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5项工作。

王学琦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三篇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找准、找对廉政风险点,针对性地提出防控措施,落实落小落细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排查检点存在问题,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坚决杜绝窃密泄密事件发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