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窦三马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6月23日 16:50:00    来源:市人大法工委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讲授了题为《不忘来路 继续前行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畅谈认识感悟,查找差距不足。

窦三马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心谈心。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从党史中激发“在党为党”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爱岗敬业做表率,奋发有为勇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先进性,共同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