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对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6:25:00    来源:市人大事务服务中心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建党100周年“对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裕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四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敞心扉、话党史、颂党恩,积极交流发言,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祝福。

会上,冯裕民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大家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带头学好、学深党史,带头讲好党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履职尽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