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党委联合建设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1:40:14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温暖正能量,3月5日,中共晋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建设路社区共同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晋城市养老服务条例》《晋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条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老百姓讲解条例,宣传法律,引导群众自觉学法、合理用法、积极守法。开展了文明行为劝导、清洁打扫、助人为乐等活动,进一步倡导了当好人、做好事、有好报的社会价值导向,营造了关爱他人、崇尚正义、学习向善,争当雷锋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里的信念力量、大爱胸怀、忘我精神、进取锐气,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以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锚定目标的责任担当、过硬的纪律作风,践行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展现新时代晋城人大形象。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