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1月05日 15:48:56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第16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范丽霞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省圆满收官“十三五”、谋篇布局“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人大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得深、走在前、作表率。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党组成员要带头示范,抓好集中学习和自学,机关党组、党委、各党支部要运用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宣传贯彻,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正确方向,凝聚起“贯彻中央部署,紧跟全省步伐,聚焦发展大局,贡献人大力量”的强大合力。

范丽霞要求,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的召开,为我们新的一年,抓什么、怎么抓,明确了重点和方向,要落实落细会议精神,尽快谋篇布局,开启新程。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精心谋划好今年工作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和具体抓手,确保全年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做好当前工作,全力做好省人代会晋城代表团的服务保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