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四党支部 深入联点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8日 09:33:34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在“12•4国家宪法宣传日”“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四党支部深入联点社区——建设路社区共同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暖洋洋”。活动中,人大机关支部党员与社区党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互动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了宪法和民法典,细心解答群众询问, 引导他们自觉学法,合理用法,积极守法。活动发放宪法和民法典共计200余本、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20余次,浓厚的宣传氛围驱散了冬日的寒意,鲜艳的党旗熠熠生辉。

志愿服务“不打烊”。在全市上下喜庆创文成功的同时,人大机关党支部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志愿精神,主动引导文明交通秩序、摆放车辆、清理垃圾等志愿活动,切实用行动维护来之不易的创文成果,用行动传递满满正能量,用行动彰显“讲政治、重和谐、创一流”的新时代人大精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