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建业务专题辅导
2020年06月29日 10:54:45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建业务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6月24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车建利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了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辅导。机关党委副书记闫建升主持会议。

车建利副书记从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制度保障、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总要求和基本职责、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设置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贴实际的辅导,并就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和焦点问题开展提问互动和交流探讨,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此次组织专题辅导作为机关党委“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贯彻落实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创建“法治先锋”党建品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更是针对市委巡察组查摆出的问题,积极整改的有力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熟悉党建工作要素和流程、掌握党建工作规律和特点、研究党建工作要求和变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全面提升人大机关党支部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