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3日 10:08:00    来源: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

 

  5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按照机关党委主题党日“4+X”要求,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开展法律常识普及,促进党员善用法律思维,增强法律意识。张军、赵雁翔、康晓崚三位党员《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感悟进行了体会交流。活动中,既体现了主题党日的严肃正规,又营造出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的活跃氛围,诠释了人大机关“和谐、尚法、务实”的机关文化价值理念。 

  会议还对支部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重点就开展“四有四严四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法治先锋”品牌创建、组织生活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以严格的标准、严肃的态度、严厉的纪律、严谨的作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切实提升支部建设,确保支部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年底前达到一流建设标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对照党章,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主动工作、积极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来展现“讲政治、重和谐、创一流”的新时代人大精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