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建设路社区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2-07-25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联点共建建设路社区联合举办心理健康道德讲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建升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社区党员参加讲堂。

晋城技师学院心理学正高级讲师、晋城市家庭教育协会会长程广军,以《我快乐我工作》为题进行讲授。讲堂从身份的力量、情绪管理ABC理论、心态管理、快乐工作小策略四个方面,通过游戏互动、案例讲解、现场体验等方式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心理辅导课。大家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知识、放松了心情,更是获取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提升生活品质,切实以行动践行“四个一”工作要求,为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巩固全域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