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自身建设

传承长江支队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诺言

发布时间:2020-04-04信息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4月3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长江支队纪念林开展“传承长江支队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诺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机关党委副书记闫建升同志受邀参加。长江支队晋城研究会殷建萍会长和班子成员李琳热情接待了支部全体党员。

    活动中,全体党员踏着先辈的足印参观了主题雕塑、英雄门和思乡亭等,聆听了长江支队的革命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感受到长江支队坚定不移的忠诚信念、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特别是在殷建萍会长满怀深情地讲述长江支队晋城籍英烈团结当地群众、维护社会秩序的生平事迹,李琳慷慨激昂地介绍长江支队的历史使命和不朽精神时,大家无不为之所感染。作为晋城的党员干部,光荣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长江支队业绩,大力传承长江支队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筑牢党性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踏实工作、认真履职,为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