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自身建设

市人大信访室参加全省人大信访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5信息来源:市人大信访室

    8月18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主任郭云龙带领部分县(市)区人大信访机构负责人,到右玉县参加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局在右玉干部学院举办的全省人大信访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以弘扬“右玉精神”和提升人大信访工作业务能力为主线,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其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养充足,在增强人大信访机构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了广大信访干部的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培训结束后,按照此次教学任务安排,郭云龙主任代表晋城组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此次右玉之行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行;又是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之行;更是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之行。把此次培训对我市人大信访干部的教学意义总结为三个“更加”,即信念更加坚定、视野更加宽扩、精神更加饱满。强调回到工作岗位之后,我市的各级人大信访干部要时刻以右玉精神对照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人大信访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好人大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