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2018年04月18日 11:20:06    来源:晋城在线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4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68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关于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汇报;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日程(草案);讨论了《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讨论了《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通过了《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工作方案》;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任务责任分解事宜及其他。

    范丽霞要求,要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的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工作主动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振奋精神、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组织好第十五次人大常委会会议,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