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城区东街街道人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
2020年08月14日 09:55:39    来源:城区东街

8月14日,城区东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康乐社区、建设路社区两个联络点如期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区九届人大代表程晋新、宋建霞分别在东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康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接待群众。

接待现场,群众向代表反映了创文期间,单位家属院与单位脱轨、物业与社区不配合、机动车非机动乱停乱放;以及养犬条例颁布后,部分群众还是遛狗不拴狗绳等问题。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人大代表认真做好记录,并将一些能及时回答的问题逐一现场进行解答,对于需要协调其他单位的问题,以及需要向上级反映的问题,人大代表们也表示随后将有关情况反馈给大家。

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不仅可以促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热情,更能提高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从而让联络站真正起到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