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泽州县晋庙铺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三零”创建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4:23:00    来源:泽州县晋庙铺镇

  为全面落实镇党委“三零”创建工作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泽州县晋庙铺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三零”创建宣传活动。 

  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讲解“三零”创建知识及相关政策,积极引导他们及时反映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合理表达利益诉求,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三零”创建中来。 

  晋庙铺镇人大主席团将以此次创建宣传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助力“三零”创建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号召和引导人大代表当好创建活动的宣传员、调解员和监督员,广泛倾听民声、把握民情、汇集民意,依法监督“三零”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助推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