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崇文镇人大组织收看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
2020年06月17日 11:41:00    来源:陵川县崇文镇

  6月8日,陵川县崇文镇组织人大代表观看了山西卫视直播的《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纪录片。 

  纪录片从六大方面全方位真实记录和展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山西省委团结带领3700万山西人民,用优异战绩践行忠诚,用无私奉献体现担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辛历程,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体现了党的根本宗旨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书写了三晋儿女护佑家园、做共和国脊梁的新篇章。 

  通过观看纪录片,既是对全体人大代表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的再动员,也是凝聚伏岩精神、汇聚伏岩力量、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再出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防控疫情的战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崇文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