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城区东街街道开展代表接待群众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15:15:00    来源:城区东街

  受疫情影响,3月份以来,城区东街街道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暂停。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六月,按照城区人大的统一安排部署东街人工委安排人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 

  6月16日,市七届、区九届人大代表王燕霞区九届人大代表、办事处主任李峰在东街街道凤台社区接待人民群众。社区干部和电梯安装公司反映了凤台社区改造中,安装电梯时居民配合难、社区调解难等问题。两位代表们边听取、边记录、边梳理,并现场进行了协调和解答。 

  6月15日,城区九届人大代表郝高利、郭雪萍分别在建设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康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接待群众,并针对群众反映的“社区土地闲置土地利用”“因病致贫”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并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四位人大代表表示,身为一名人大代表,就要为百姓谋幸福,办实事,密切联系群众,听群众心声,反映群众诉求认真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工作职责。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