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再出发!人大代表就在我身边
——城区北石店镇人大重启代表接待日工作
2020年06月17日 15:14:00    来源:城区北石店镇

  6月15日,城区北石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气氛热烈,沉寂5个月之久的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式开始接待群众,区九届人大代表陈慧芳、时永亮、李怀玉走进代表联络站,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民意,履行代表职责。 

  晋北小区处于临泽村、刘家川村、晋煤物业三方交界处,但三方都以不在自己管辖区为由拒绝承担卫生保洁任务,造成小区外围路段脏乱差问题突出,严重影响当前文明城市创建。来自刘家川的群众王军亮如实反映。 

  刘家川还有三百余户村民还未进行厕所升级改造,询问目前是否还有针对农村“厕所革命”相关政策和资金。同样来自刘家川的群众王芳说道。 

  每到夜幕降临,星悦城广场纳凉避暑人流汇聚,但有居民在跳广场舞、抖音直播外放音量过大,超音已对附近群众造成干扰,加之学生中考、高考大战在即,严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与休息,希望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制止不文明现象。来自凤矿的牛艳芳反映。 

  随着座谈交流互动的展开,群众和代表们纷纷打开话匣子,围绕身边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你一言我一语提出各自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李艳芳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实在,事关群众最关心的切身利益,镇人大要以督促解决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将办理事项落实到每一位代表身上,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独特优势,切实为基层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让群众通过联络站反映问题成为行为习惯,让广大选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人大代表就在我身边”撰稿:刘利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