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高平市寺庄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年05月28日 14:53:00    来源:高平市寺庄镇

  5月27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高平市寺庄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开幕。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寺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寺庄镇人大工作报告》、《寺庄镇财政预决算报告》。 

  代表分团讨论审议政府、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并在第二次全体会议时表决通过。 

  镇党委书记贺俊峰致闭幕词,他指出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一个检验工作成效,向人民群众提交答卷的年份。寺庄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寺庄实际,从三个方面发力,推进“小城镇 大黄梨”发展再上新台阶。是加强“三基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二是抓好项目建设,推进三项攻坚。三是借力政策机遇,办好民生实事。 

  贺俊峰对各位代表提出希冀,做好寺庄的事情,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只有我们思想同心、目标同向、个个发力,我们的思路才能化为具体的行动,寺庄才能越来越好。 

  会议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圆满结束。(撰稿:崔海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