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高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卫同行 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清洁行动
2020年05月27日 14:54:00    来源:高平市人大
  

  为全面落实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季 城乡环境大整治”全民大会战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525日上午,高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神农路开展清洁卫生行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手拿扫把、垃圾夹等工具,将神农路周边的杂草及道路上的白色垃圾、碎屑杂物清除干净。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扫地、捡垃圾衔接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神农路上的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马路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每周至少一次,并形成常态化志愿服务清洁行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爱国卫生人人受益,要自觉养成文明绿色出行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