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蟒河镇人大为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
2020年05月14日 10:07:00    来源:阳城县蟒河镇

  近日,阳城县蟒河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镇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并针对当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招商工作扎实开展。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了四点建议。首先要选好项目。坚持边建设、边招商、边发展。精心谋划储备项目,争取大项目落户。结合农林文旅康发展,针对邢西村花开了甜蜜小镇、押水天马山庄、钓鱼台鹿鸣谷等项目,促进资本注入,产业转型。其次,要严格把关。严把招商引资工作“规划关”“准入关”“履约关”,确保招商引资质量,实现招大引强的新突破。三要示范带动。充分发挥示范效应,做到“招来一个、引来一批、建成一片”,带动更多的客商来蟒河镇发展。四是优化环境。以招商活动为载体,创新招商推介方式,立足于产业转移、立足于镇里的在外能人,在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能人上实现突破。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加大农村基础设施投入,提升蟒河镇形象和吸引力,做好为民为企为商服务工作。(撰稿:杨李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