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柿庄镇各村人大代表积极主动组织志愿小组投身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17日 18:11:00    来源:沁水县柿庄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沁水县柿庄镇党委、人大、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应郭村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由镇村两级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截至目前已连续奋战一线近25天,为镇疫情防控竖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到了最紧要关头,为加强应郭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各项工作,缓解奋战多日的工作人员体能压力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镇党委、人大、镇政府决定面向全镇招募志愿者,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奋战抗疫一线。 

  通知发出后,各村党员群众踊跃报名,很快拉起了一支队伍,其中不乏一些热心的积极分子、村干部,还有女士和学生志愿者。 

  志愿者队伍一成立就立刻开赴应郭检查站,镇党委书记李书孔镇人大主席王早莉带队,并举行简单的授旗仪式。面对可爱又可敬的志愿者们,李书孔同志讲了四点要求和希望 

  一要勇于担当使命,践行志愿精神。我们临危受命,承担着全镇疫情防控第一关的责任,要不负使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全镇人民竖起一面旗帜。 

  二要保持团结协作,发扬柿庄风格。检查站的工作有序却繁杂,需要我们同心协力来完成,要展现出柿庄抗击疫情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必胜信念。 

  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我们的工作是光荣而艰巨的,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听从指挥、遵守纪律,我们要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更要对人民负责 

  四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平安战“疫”。一线的工作时刻面临着风险,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按照流程进行工作,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等着你们平安归来,一个也不能倒!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