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高平市东城街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李起翠捐献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6日 10:51:00    来源:高平市东城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平市东城街街道辖区人大代表、龙帝水云间董事长李起翠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高平市人民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她第一时间响应,连夜筹集5000只医用口罩,代表高平市电子商务协会无偿捐赠给我市环卫工人。与此同时还在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全体会员以大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踊跃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 

  目前,市新一轮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社区都设置了疫情防控卡点,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各卡点上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坚守防疫一线,一顶帐篷就是一间屋,一桶泡面就是一顿饭,条件非常艰苦。李起翠代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紧急采购了电暖器、方便面和牛奶等物资送到防疫一线。 

  此次爱心活动她代表龙帝水云间为东城办事处捐赠电热器60台;为北城办事处、南城办事处各捐赠方便面50箱,特仑苏牛奶50箱,总价值两万四千余元,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除此之外,李起翠还在高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中发出倡议并捐款1000元,全体会员向高平慈善总会捐赠16700元爱心善款,用于疫情防控。她个人还在山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和山西青年商会分别捐款1000元,通过高平市城东社区向武汉捐款5000元。 

  我们相信,捱过冬雪,春天不会遥远!我们相信,战胜病毒,疫情总会过去!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