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夺火乡人大代表在疫情面前彰显担当精神
2020年02月14日 10:17:00    来源:陵川县夺火乡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哪里有疫情,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人大代表的坚强身影。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陵川县夺火乡人大代表勇于担当,积极行动,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防疫宣传,深入群众;卡点执勤,冲锋在前;服务群众,积极争先;主动请缨,消杀病毒,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抗击疫情,代表先行,夺火乡全体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心中信仰担当使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撰稿:李超彦)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