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郑庄镇人大开展慈善募捐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1:48:00    来源:沁水县郑庄镇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为助力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沁水县郑庄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带头捐款。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奉献爱心,短短几分钟内就募集扶贫捐款5000余元,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慈善扶贫事业,彰显了人大心系群众、情牵人民的为民情怀。 

  代表纷纷表示,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人大代表,有义务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今后将更加关注慈善事业,积极主动投身于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做实事、谋福祉,努力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